#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营商环境 > 正文
改革创新
董峰会见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8月1日,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峰会见了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一行,双方就加强数字经济安全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刚,以及示范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数字经济产业园C园负责人参加会见。

三六零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十余年在安全大数据、知识库、安全专家方面的积累,成为以云端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数字安全能力体系创立者,为各行业数字化提供了安全支撑力量。去年4月,360集团与沈抚示范区签订了合作协议,360东北总部落户沈抚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园C园。

周鸿祎一行参观了辽宁沈抚数字经济产业园C园,了解了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及园区建设、运营模式、发展定位等,他对沈抚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布局规划和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沈抚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着眼长远、定位明确,特别是对数字安全有着深刻的理解,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360集团将立足沈抚示范区,依托数字经济产业园C园平台,汇聚更多行业生态伙伴,不断丰富应用场景,探索安全服务模式创新,夯实数字安全底座,为辽宁的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保驾护航,打造中国数字安全领域的“辽宁模式”和“沈抚样板”。

董峰对周鸿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360集团对示范区数字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沈抚示范区紧紧围绕“四个定位”“五大任务”,以融入“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为核心,坚持着眼国际科技发展新前沿、国家重点支持鼓励发展的产业方向,重点谋划了以数字经济和生命健康为代表的六大主导产业,打造了数字经济六大产业园区。希望360集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与示范区在数字经济安全服务、助力“无诈辽宁”建设、构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数字化赋能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为构筑数字经济安全体系蹚路子,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沈抚示范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服务,为企业创新技术先行先试提供应用场景,推动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