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营商环境 > 正文
改革创新
沈抚示范区组织企业亮相消博会对接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7月25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沈抚示范区首次亮相“消博会”并组织企业参展。

消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为充分利用好“消博会”的重要平台和重大机遇,促进域内消费品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沈抚示范区组织域内企业沈阳榆园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辽宁京东云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参加此次消博会。

连日来,沈抚示范区招商集团(招商局)综合部充分利用辽宁设立整体形象展区这一平台,经过精心筹划和细心准备,积极帮助企业推介合作伙伴,“撮合”对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使产品得到了全面宣传和展示。其中,沈阳榆园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与两家进出口贸易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合作总金额约100余万元。

“感谢沈抚示范区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深度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机会,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借船出海’,把企业产品推向更大市场的同时,与更多国内外企业合作洽谈,实现互利共赢。”沈阳榆园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沈抚示范区招商集团(招商局)综合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盛会,不仅是中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我们拓展合作领域、提高供给质量、吸引外来投资的宝贵平台。我们将充分借助消博会这一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打造“沈抚精品”“沈抚制造”,让更多国内外企业关注示范区、投身示范区,共同打造示范区消费精品市场合作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