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营商环境 > 正文
改革创新
人力资源局赴本溪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示范区就业、创业,10月29日 ,沈抚示范区人力资源局携域内20家重点企业赴本溪辽宁科技学院开展“博揽精英,共筑未来”2020年沈抚示范区赴外招才引智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专场招聘会、人才政策推介会、创新创业培训三部分展开,吸引了1000余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参加。示范区域内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8个,计划需求人数582人。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40余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示范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示范区的规划布局、发展前景和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鼓励学子们踊跃投身到示范区的建设发展中来。辽宁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娇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进行了讲解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