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营商环境 > 正文
改革创新
沈抚示范区电商直播节销售额近2000万 带货效应初显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近日,由辽宁省商务厅主办,沈抚示范区和京东智联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承办的“辽宁省首届电商直播节”圆满落幕,全省各地分会场同频互动,千家企业、万种商品齐聚辽宁。据统计,在连续7天的直播带货系列活动中,沈抚示范区累计销售额超过1982万,全省排名第八位。

沈抚示范区分会场设在京东智联云(辽宁)直播基地,为了全面展示销售示范区特色产品,提升电商直播热度,示范区产业发展局联合京东智联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精心组织策划,联动域内外数十家企业举办线上直播,打造具有沈抚示范区特色的直播场域,知名主播轮番上阵推荐特色产品,7天直播带货3412场,累计直播总时长6826小时,累计销售件数218545件。

闭幕式上,作为首批“辽宁省电商直播示范基地”,京东智联云(辽宁)直播基地被评为辽宁省电商直播节“十佳MCN机构”,京东智联云被省商务厅授予“辽宁省首届电商直播节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直播经济”为沈抚示范区增添了新活力,示范区将积极构建“直播+电商”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努力打造直播电商产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引擎,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