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营商环境 > 正文
改革创新
惠企政策培训把“干货”送到企业手中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什么是中央预算内投资?”“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哪些领域和项目?”……为进一步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产业升级,辅导企业熟悉国家相关扶持政策,指导企业谋划开展项目包装,9月6日,沈抚示范区发展改革局举办了“提高项目策划包装能力,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培训,为域内22家企业进行授课,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国家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支持。

培训会上,发展改革局投资科负责人围绕申报的项目类别、支持领域、申请要件、基本程序、投资规模、资金用途、扶持额度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加强项目申报、争取及规范管理工作作了精彩的辅导讲座。

此次培训及时满足了参会企业对政策知识的需求,培训会结束后,一些企业仍意犹未尽,纷纷就各自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这次培训不仅办得及时,内容更是干货满满!在学到了很多政策法规的同时,更坚定了我们在示范区投资兴业的信心!”沈阳盛世五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飞说,经过培训,自己对中央预算支持的具体领域和项目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对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回去后我将进一步消化理解今天的培训内容,争取及早享受到优惠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一直以来,示范区发展改革局深入贯彻落实示范区党工委关于“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总要求,通过大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出情景党课,深入企业帮扶指导等有效举措,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投资营商环境,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培训会为契机,持续做好精准服务,不断加强政策宣贯和落实,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良的成长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