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营商环境 > 正文
改革创新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咨询办”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对于在沈抚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的事项,倡导域内企业、居民线上“网上办”“掌上办”,线下“预约办”,达到“非必要不窗口”。如确需到现场办理的,建议先进行电话咨询或预约,以便带齐资料后一次性办理。预约后请按照预约时间自觉佩戴口罩,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具体倡议如下:

1.网上办 注册并登录沈抚示范区政务服务网,通过登录个人或法人账户,可搜索服务事项名称进行网上申报。

网址:http://www.sfxqzwfw.gov.cn

点击“个人办事”或“法人办事”,选择需要办理的服务事项。

2.掌上办

通过沈抚示范区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办理相关业务。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政务服务”,选择“办事服务”,查找需要办理的事项进行网上申报。

扫描下方二维码

点击关注

找到下方菜单栏 点击办事服务

3.预约办

方式一: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政务服务”,登录公众号后选择“预约服务”,点击“在线预约”,选择相应部门查找需要办理的事项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通过“个人中心”获取预约信息。

方式二:可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24-12345-5,进行预约等服务。

4.咨询办

可拨打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各驻厅单位服务电话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将提供详细的办事指导,咨询电话详见附件。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4日

了解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各驻厅业务办理方式及咨询电话请查阅下表(可点击放大)或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跳转至政务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