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营商环境 > 正文
改革创新
营商环境故事|情系企业暖人心 税务局精细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2-23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月8日,抚顺欧柏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示范区税务局送来一面写有“高效办公鼎力助,情系企业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对税务局干部为该公司提供高效便捷纳税服务的感谢。

一直以来,示范区税务局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按照“一户一策”的大企业服务原则,主动上门为域内企业提供了涵盖税企沟通、政策解读、风险提示等一系列精细化、个性化服务。其中仅去年就为欧柏丽办理缓税116.59万元。 为了让企业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近年来,沈抚示范区税务局急企业之所急,通过简化税费优惠享受程序、优化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机制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充分释放减税降费改革红利,以更加务实、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纳税服务,让域内企业频频点赞。 “每次我们遇到税务方面的难题,示范区税务局的同志都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并且总能送来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贴心的服务、具有竞争力的优惠政策让我们干事创业更有信心、更有底气。”抚顺欧柏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丽艳说。 沈抚示范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局将一如既往贯彻执行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切实把企业税负减下来、获得感提上去。同时,还将持续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服务支持,抓好“税务管家”等工作,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