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营商环境 > 正文
改革创新
通用空气牵手厦门金龙汽车 沈抚示范区政企联动共谋智慧出行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6月8日,在沈抚示范区组织召开的推动公共交通发展座谈会上,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通用空气(辽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双方将依托沈抚示范区的政策和区位优势,围绕智慧交通项目以及特种医疗车配套设备供货保障、市场推广、商业信息资源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晔,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局、招商集团(招商局)招商三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军、通用空气(辽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雨围绕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交线路布局、探索智慧轨道交通项目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推动三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杨晔从示范区创建和发展历程、区域公共交通规划和布局、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作为国家改革创新示范区,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统筹推进城市公交、地铁、智轨建设,着力优化通道、枢纽、网络布局,先后编制了《沈抚示范区公共交通线网与场站专项规划(2020年—2035年)》《沈抚示范区中低运量线网及智轨制式》等系列规划方案,未来将通过创新合作机制,集聚更多社会力量,加快构建现代化高质量基础设施网络体系,全面提升示范区区域发展能级和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