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创新发展 > 正文
改革创新
产业创新局:促进农村电商发展 助力农民提产增收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全面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示范点工作,进一步挖掘沈抚示范区农村电商发展潜力,日前,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授牌拉古乡泽惠地瓜合作社成为示范区第二个农村电商示范点。“我们将通过搭建特色农产品线上宣传、展示、交易及‘直播带货’平台,利用京东C2B/C2M大数据反向定制,赋能示范区农产品生产、流通,助力农民提产、增收。”产业创新局服务业科科长艾冬梅说。

一直以来,产业创新局禀承立足沈抚,联动周边,辐射辽宁,面向全国的发展思路,按照建设电商示范点建设目标,在立足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的同时,持续利用辽宁电商公共服务体系优势,不断强化对符合条件的农村电商企业进行实操技能培训。接下来,产业创新局将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着力提高创业就业转化率,激发农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助力域内电子商务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