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创新发展 > 正文
改革创新
搭平台 促对接 沈抚示范区人力资源局举办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6月17日,第十四届“博揽精英,共筑未来”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暨2020年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再就业招聘会在中国沈阳人才市场举办,沈抚示范区人力资源局组织30余家域内企业入场招聘,吸引了1200余名求职者到场择业,多家企业与求职者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沈抚示范区招聘展区人头攒动,丰远集团有限公司丰远热高乐园、辽宁航空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抚顺欧柏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位前,求职者们戴着口罩,有序排队投递简历,咨询相关岗位需求等情况。多位求职者表达了对沈抚示范区的关注以及扎根沈抚的强烈意愿,希望凭借自身专业优势,在沈抚示范区找到合适岗位。 在此次线下招聘会的筹备工作中,人力资源局提前谋划、精细部署,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企业信息,增进求职者对用人单位的了解,帮助他们准确认知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特点,用人企业根据岗位实际,制定了更为精细的用人计划,使人才和企业对接更高效,人才供给与需求匹配更精准。人力资源局将进一步创新举措,搭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引才,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到沈抚示范区的建设发展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