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创新发展 > 正文
改革创新
沈抚示范区开展招商引资数字化管理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提升示范区招商引资工作水平,12月6日,沈抚示范区组织开展了招商引资数字化管理平台培训,全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共计90人参加培训。

招商引资数字化管理平台是示范区数字招商的一项重要举措,可实现与区内其它数字化平台动态嵌入、数据共享、资源优化、优势互补。培训会上,辽宁振兴云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王筱萱,围绕该平台和项目落地服务专班系统的使用,从平台的搭建、功能模块、使用人的角色定位和职责分配等多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业务交流。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志波结合示范区招商工作实际,从“为什么搭建数字化管理平台”“如何建好这个平台”两方面,与参训人员分享了工作心得,进一步提高了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是投资促进局落实示范区招商引资“三位一体”培训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以来,围绕项目谈判技巧、招商引资政策、项目落地服务、金融知识等方面,投资促进局已累计组织开展培训10余场,示范区招商人员的能力水平和职业素养得到全面提升。

(李凤芹/文 毛品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