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沈抚资讯 > 沈抚动态 > 正文
沈抚资讯
沈抚示范区工会举办“相约青春 缘聚沈抚”职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7月15日,沈抚示范区工会举办“相约青春 缘聚沈抚”主题联谊活动,来自示范区和沈阳市、抚顺市28家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通过自我介绍、爱情宣言等嘉宾自我展示环节和“奔腾列车”“缘分数字”“心有灵犀”等游戏互动环节,为现场的单身男女职工营造了轻松愉悦的交友氛围,让参与者们在浪漫的氛围中不断加深了解。当天,有11对青年职工初步牵手成功,并获得精美纪念品。

“未来示范区工会将进一步打造婚恋服务品牌,持续推进爱心工作室和公益交友微信小程序建设,探索更多有特色、有亮点、有品质的联谊交友活动,积极为单身职工搭建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婚恋交友平台,促进单身职工婚恋问题的解决,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沈抚示范区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