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沈抚资讯 > 沈抚动态 > 正文
沈抚资讯
示范区办公室组织开展财务核算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财会人员综合素质,更好落实会计核算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7月8日,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各部门23名财务工作人员开展了财务核算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财务核算中心结合日常财务报销具体案例,解读了《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机关部门经费支出管理办法(暂行)》,并就制度执行提出要求。现场答疑环节,参训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特例情况踊跃提问,办公室财务核算中心从制度政策层面给予解答。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水平,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使用。

一直以来,办公室财务核算中心认真履行监督和服务职能,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能,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2022年被沈抚示范区妇工委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管委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