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沈抚资讯 > 沈抚动态 > 正文
沈抚资讯
沈抚示范区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提升示范区社会各界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6月24日,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局、汪家街道采取主题宣讲和现场宣传等方式,联合开展了“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培训邀请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教授级工程师崔伟和沈阳农业大学教授钱凤魁分别就耕地保护和宅基地管理为示范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作主题宣讲,营造了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良好氛围。

同时,在辽宁省自然资源厅、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及辽宁省土地学会的支持下,工作人员和行业专家来到汪家街道干河子村,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和咨询,有效提高了群众法律观念,增强了群众对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