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李宏德会见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勇一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8:43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3月21日,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宏德会见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勇一行,双方认真落实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精神,就推动解决示范区跨区域供水相关问题,为示范区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沈抚示范区领导杨晔参加会见。

李宏德对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为沈抚示范区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沈抚示范区地处沈阳、抚顺两市交界处,一系列跨区域供水难题制约着示范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百年水务企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技术、管理、人才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依托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化运营、规范化管理优势,在破解示范区供水瓶颈问题上加强联动,共同探索跨区域供水新模式、新路径,打造具有沈抚示范区特色的现代化水务管理新样板,助力示范区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蒋勇表示,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沈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与沈抚示范区在深厚的情感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精准对接沈抚示范区发展需求,共同探索合作路径,创新合作模式,为沈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