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李宏德在拉古满族乡调研时强调 依法依规、靠前服务助企复工复产 高标准、高要求推动“散乱污”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9:40   来源: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公众号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3月18日,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宏德在拉古满族乡调研包保服务企业,督导“散乱污”问题专项整治重点项目时强调,要依法依规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要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推动“散乱污”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李宏德来到辽宁德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辽宁鑫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深入厂区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企业要落实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坚守合规经营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示范区相关部门要组成工作专班,秉持依法依规做好服务的态度,主动靠前、精准帮扶,积极推动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在恒通石灰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散乱污”问题治理现场,李宏德在详细听取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各项工作。要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意识,结合示范区“治改提创”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散乱污”问题治理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举一反三、精准发力,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大抓落实、真抓落实,彻底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以高品质生态环境赋能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沈抚示范区领导杨晔、刘佳、张新天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