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沈抚示范区团工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9:07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沈抚示范区团工委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示范区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收听收看开幕会后,倍感振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对党和人民的满腔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为推动沈抚示范区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