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 改革创新 > 营商环境 > 正文
改革创新
沈抚示范区获批筹建“辽宁省数字经济产业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放大 缩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近日,沈抚示范区获批筹建“辽宁省数字经济产业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成为首批“辽宁省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建设单位,“沈抚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是全省首批批准筹建的7个园区中唯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辽宁省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由省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开展,旨在全力做好辽宁产业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依托协同共进的“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发展格局,发挥各地区的比较优势,加快推进全省重点产业全面提质增效,引育壮大新动能,以质量提升促进品牌建设,以品牌建设促进园区经济发展,形成有利于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和良好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为辽宁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抓机遇,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支持,推动示范区各相关行业领域质量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要素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推进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